close
劉十九非把妹日記PART5

我們不能沉浸在MSN自盡事件
我們要向前看

於是我敲了我的高中同學
把我剛寫好的小說
--像海一樣高--傳給她看

她則是給我看一篇有關祝融的故事,那個祝融是個女生(跟大哥無關)。傳說中祝融和共工交戰,共工敗北,一氣之下撞倒了不周山,不周山支撐著天,天柱一斷,天空也垮下來了,天空也出現了一個大洞,幸好女媧現身,修復了天地...
⋯⋯
但是,千年後,又有人想把天空的裂痕打開....

陪陪:你覺得怎麼樣。
我:不錯啊(五萬字,夭壽多,當時我最多寫兩萬字,現在覺得五萬字也還好。)

我:我本來以為是伏羲、共工、女媧、祝融........逢時、鐵雄、麥開莉、金田一、店小二、張三、李四、王五、趙六...阿九....劉十九間的多角戀愛哩(等一下,祝融後面那一串到底是誰),沒想到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陪陪:哈哈,對了,你寫到的這個楊某人,難道是參考高中的楊老師

我:!!!!等一下,為什麼會被你看穿?

陪陪:我有暗戀過他喔!

我:真的嗎?(TMD楊振弦,為什麼要跟我搶馬子(誰是你馬子))

陪陪:騙你的啦,不過他還蠻帥的

(到底是不是騙人的?)

陪陪:阿,我等一下有事

我:沒關係,我剛好也要去洗澡(你是有多喜歡洗澡)

陪陪:恩,那下次聊囉!(耶,還有下次)

她下線後
我又傳了我的小說給如如,畢竟
我要腳踏兩條船

TMD誰說我腳踏兩條船的
未免太小看我了,
最起碼也要三條船
(不是啦,我又沒在把妹)
(不要再亂加內心小劇場)

畢竟說好要給如如看的
這時如如對我說:其實我心裡有件事一直想跟你說,其實我...

等一下,這種氣氛,難道是...
(人家沒有說得這麼曖昧好嗎)

如如:我想要重考。

此話一出,我內心天旋地轉,一時無法自己,如如,你不能離開啊,你不知道有很多人需要你,你一離開,光X系的同學會有多難過,不!不行!你不能重考啊,要是你離開的話.....

光X系不就變成男生班了嗎

儘管我內心彭派奔騰,但我無法阻止她走,我只能目送她離開,我只能默默送她走,我始終沒有見到她離去的背影(因為我沒有視訊)...

她的離開一直是我心中難以磨滅的記憶...
我一直無法忘記那個夏日,那個陽光燦爛的夏日,那個煙火繽紛的夏日...
我更無法忘懷,那段刻骨銘心的戀情!
每當我抬起頭,那段美麗的時光,似乎都在對著我微笑。

沒有這一段好不好!
就問她想考哪裡,她說想重考醫學系,然後就祝福她...

我:加油喔!

(全文完,這段是在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mal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