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十九非把妹日記PART2
 
我一直搞不清楚這個如如是何方神聖
 只好問了傳說中的嘴很賤的立賤哥
 
(看過找死遊戲的現在知道立賤哥是真有其人了吧
 不過本名也不叫立賤就是了~)
 
「喂,立見哥,你知道如如是誰嗎?」
 「就JUJU啊,儒儒,我們班版版主你不認識。」立見哥邊玩
 他的跑跑卡丁車。
 「不是JUJU啦,她帳號是HERMIT耶!她跟我們一起修外系微積分!」
 
「HERMIT?該不會是光X系的那個吧!」
 「你是說我們的體育股長嗎?那個身高177,有MODEL
身高,號稱光X系系花的那個。」
 
「什麼系花,你白癡喔,光X系也只有她一個女的啊!」
 「所以沒別的女生比她漂亮啦,不叫系花叫什麼!」
 
我的天啊,我竟勾搭上光X系系花了,這樣不被公幹才怪
 
(喂,不要自己亂加劇情,雖然光X系只有一個女的,
 不過也不代表她是系花,當然也不會被公幹)
 
微積分課時,有個身高很高,穿著運動鞋的女生坐到我
 旁邊,還真的是系花耶(不要胡謅了)
 當我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
 
「我問你喔,你喜不喜歡...」
 什麼!這麼快就要告白了!(又亂加內心戲)
 
「喜歡什麼啊?」我問。
 「你喜不喜歡BL啊!」
 
TMD,這是什麼發展啊!
 
「老實說我部知道什麼是BL耶,我是知到大
 概的意思,但不知道是什麼的縮寫。」
 「BOY's LOVE!」
 「喔,其實我比較喜歡UL耶。」我回答
 
「UL是什麼啊?」
 「UNCLE's loVE。」
 比起BL,我比較喜歡UL這倒是實話啦!
 「哈,你很好笑耶!對了,你喜歡小說嗎?」
 「其實我還寫過小說耶!」
 那時候我大概只寫過一篇一萬字的小說。
 
「是嗎?給我看!」
 「好啊!」
 
我在電腦中找到那個檔案
 
滅世之雷,傳輸中...
 
「其實我高中的女性朋友也有寫小說喔!
 我為了跟她交換看才開始寫的...」
 「喔,為了把妹喔!」
 「哈騙你的啦,其實有別的原因啦。」
 「嗯嗯!」
 「你看完要跟我講心得喔!」我說。
 「好!」
 「那我去洗澡囉!」
 
等等,去洗澡這不是女生在用的梗。
 你搶著用做什麼啊!
 
(全文完,真的太難寫了啦,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mal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