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天命年是我隨意創出來的詞,不想直接說幾歲,感覺有點老XDD

入明信片坑約7個月,收到的片大約有1000張吧,我沒細數

我也集到各種類型的明信片~~

 

卡通類型的:龍貓、宮崎駿、神奇寶貝、史努比、加菲貓、麵包超人、多拉A夢、OPEN將........

交通工具類型的:機車、戰車、飛機、火車、汽車....................

特殊類型的:人馬、國畫、國劇、槍、變形金剛、極光..........

動物:黃鼠狼、貂、貓頭鷹、青蛙、海龜、水母、老虎、馬、羊、麒麟、螃蟹............

 

也列不完啦!!

 

開始思考寫片的意義~~

如果換片量大的話,寫明信片其實是相當奢侈的消遣

喜歡美圖的話,還不如買攝影集或繪本(而且人家還拍得特別好)

不然還要花時間寫地址和貼郵票~雖然台灣郵資很低,但寄很多也很可觀~~花去的時間比金錢更可貴吧

 

很多時候,覺得自己寫的內容不夠豐富,可能是換多了,為了怕人家等太久,還是寄出了

當然也有一些人喜歡我寫的內容我很高興

雖然我都會滿片啦,覺得滿片是基本

 

花了很多時間寫片,結果連寫小說的時間也佔去了,真的對讀者很不好意思

雖然我的讀者只有小貓兩三隻,明年度不會動不動就換片了~~就在今年最後衝刺(誤)

 

花了很多時間寫片,我開始思考寫片的意義是什麼,我想得到什麼

有看人說過,明信片不過是***********(因為怕對創作者失禮,打馬賽克)

 

曾有人問我,為什麼連電影AD後面也要寫字?

本來對這個問題我也疑惑XD,因為如果AD不寫字,他就真的就只是廣告而已XDD

我覺得明信片的價值不在於它的價錢高低,在於你有沒有喜歡

我有用原創片換AD過,對方覺得不好意思,我覺得沒關係啊,反正我喜歡,你也有用心寫就好

(這不是說我喜歡AD~~是要看什麼AD啦)

因為寫明信片很奢侈(又花時間又花錢),所以附加意義對我是很重要的

看大家的分享或許在寫作上或是生活經驗分享上或心情上都會有幫助吧~這是重要的附加意義

 

 

我開始思考,是不是沒意義的滿片,在下一歲我會更謹慎換片,努力寫好每張片,還有...更謹慎買片XDD

反正我喜歡的類型幾乎已經都有了,當然片是都永遠買不完也換不完啦

其實我寄出的時間很慢,因為我平常回家都十點過後了,回家之後差不多要睡覺了,還是謝謝大家生日祝福

和體諒我的動作慢

 

其實喜歡的片真的是因人而異,像我說喜歡帥哥XDD~那換電影AD或其他片吧~~但有時候對方提供的都不是我的菜XDD

或是有時候沒想到對方會選那張片,跟我喜歡的完全不同XDD

 

本來我是想選出今年收到TOP 50的明信片,但好像太難選,所以我會選一些覺得比較特別的片來分享~

不見得是特別美什麼的啦XDD,可能得花點時間就是~~很想建收到的相簿,可是好多片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mal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